1445038988

一生所爱 - 卢冠廷、莫文蔚

刘可忆:

时隔二十年,《大话西游》重映。

我问自己看了几多遍?记不清了,总之所有桥段都清晰如昨。

那还要去电影院看吗?当然。在内心答的毫无迟疑,毫无假设。

只是我相信,这次看恐怕是笑不出来的。

我说不清楚这是一种怎样的情节和感触,但在我的观影记忆里并没有几部电影可以让我如此熟悉却依然充满期待。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几部电影是无可替代无法磨灭的吧。

这次是星爷的《大话西游》,下次我希望是他的《喜剧之王》。再下次我希望是哥哥的《春光乍泄》和青霞姐姐的《东方不败》,当然最好还要有一部发哥的《赌神》。

PS:传闻此次重映星爷分不到一分钱,心里略微可惜。前几日星爷又被人群攻,我心一点无挂碍。我想这种任旁人说的天花乱坠也削减不了一丝一毫的喜欢算的上一种认真的喜欢吧。

星爷,祝好。

评论

热度(152)